过去的一年,我逐渐失去对画画的热情,每天沉浸在一种“我想画画,但是不想画画”的矛盾情绪中,之前的表达方式困住了我,每次画画不是一种享受,而变成一种折磨,我不喜欢那样的自己,我想要改变,于是有一天我终于想通了,不管如何,自己要先画的开心才是最重要的,于是我又开始画画,一直画,更换媒介、更换工具、更换主题,按照自己觉得顺手的方向去画,我越画越开心,越来越想画,又找到很久之前对画画的热情,我又可以坐在桌子前一画就是一整天了,我又找到了那种舍不得睡觉、闭上眼睛脑子里都是画面的状态了,我知道这是对的状态,是好的状态,虽然现在还在蜕变的过程中,还不成熟,但是我想这不是问题,相比一成不变、固步自封,我更喜欢现在的自己,自由又勇敢。

评论(4)
热度(117)

© to_bingan | Powered by LOFTER